close

741393.jpg
豆腐村韓國嫩豆腐煲專門店 Tofu Village 是少數幾間我會重複不斷回訪的餐廳之一,時間到了、天氣涼了就會想吃
在沒有計畫的某一天平日下午5點多,到了南港CITY LINK正煩惱晚餐該吃什麼好的時候,上網搜尋發現居然有豆腐村!!!!
即便他在遠的要命的C棟,還是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他了!!!!

南港CITY LINK是一個我幾乎天天經過但不會想特別進去逛的地方,因為裡面太大太複雜了XD
總共分為A、B、C三棟,A棟和B棟又是相連接的所以我常在裡面走到不知道自己在哪裡....
C棟主要是各大美食餐廳所在地,還有一個電影院『喜樂時代影城』,非得要來的話我都會直奔C棟吃飯看電影XD
豆腐村位在C棟的10樓,以往我都是去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吃,相較之下南港CITY LINK這間分店更明亮更大,用餐環境非常舒適
741403.jpg

量完體溫完成手部酒精消毒後,服務生帶我們到右手邊的沙發區入座
除了左手邊也有沙發區跟半開放式廚房外,往更深處走還有類包廂區的座位,面積真的蠻大的
741402.jpg

741398.jpg

豆腐村的餐具使用的是純正韓國扁筷及湯匙,湯匙上還寫著韓文很有氣氛
不過怎麼會寫著 "불고기전문 專業烤肉" 這部分我就不是很懂了XD 

741396.jpg

桌上餐墊紙還有餐具擺放的禮儀教學真是非常貼心有趣XD
741399.jpg

因為很常吃所以這次也沒有想到要專程拍一下MENU,就提供網頁給需要的人參考一下~
菜單連結:http://www.tofuvillage.com.tw/dish.html
必吃豆腐煲套餐的部分每種都是均一價329元,其他單點熱食類的價位從180元~450元都有,另外也有冷飲及酒類
我個人是大推豆腐煲,多達14種選項無論是在何種天氣及心情下絕對都能找到當下想吃的那一個XD
而且豆腐村的低消是329元,點個鍋就完美達標非常方便!
飲料的部分店內也有熱飲機免費供應熱咖啡、熱抹茶拿鐵、熱可可等選項,我覺得也可以直接PASS不需要加點

741394.jpg

點餐後服務生會送上每桌六樣小菜,從左上開始依序是涼拌青菜、海苔、韓式泡菜、涼拌豆干絲、小魚乾燉馬鈴薯、及涼拌海帶芽
除了海苔無法續盤之外,剩下五種小菜都能在自助區無限次數免費續盤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魚乾燉馬鈴薯,鬆軟綿密的馬鈴薯非常入味,我們至少續了三盤
還有酸甜調味的涼拌海帶芽非常清爽開胃同時也能去油解膩,是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小菜
741395.jpg

741397.jpg

接著主菜豆腐煲上桌,這天是想吃魚的心情,所以我點了明太魚豆腐煲
明太魚是韓國的國民魚,通常會曬成乾方便長時間保存,不管是烤魚乾下酒或燉魚湯隔天醒酒都非常適合XD
雖然石鍋不大但湯匙下去都是滿滿的料,除了滑嫩的豆腐外還有黃豆芽、雞蛋、蘿蔔、青蔥跟明太魚乾
看起來紅通通其實一點都不辣,跟飯一起吃剛剛好
741401.jpg

741405.jpg

主食的部分是韓式石鍋紫米飯,我個人超愛吃紫米飯,有鍋巴的話更美味,不過豆腐村不會幫忙加茶到石鍋中無法變成美味的鍋巴湯
好幾次我都想自己把杯子裡的熱茶偷倒進石鍋裡加工,又怕造成餐廳的困擾而作罷XD
平時不是特別愛吃米飯的我,在豆腐村總是可以沒有障礙的一口飯一口湯把這一大鍋飯都吃光光

741400.jpg

最後的飯後甜點就該來一支霜淇淋
記憶中吃過的豆腐村都是提供豆腐口味的霜淇淋,豆味很濃郁超好吃
不過這次造訪南港City Link店提供的卻是抹茶口味的霜淇淋,有點小失落還好我也是抹茶控
抹茶口味的也好好吃~~

741404.jpg

市面上還有北村豆腐家、涓豆腐等也是提供相同的料理及價位,但我個人就是偏愛豆腐村
涓豆腐的豆腐鍋也不至於難吃,只是比較不合我的胃口,只吃過一次就謝謝不聯絡了
相較於豆腐村的N次回訪完全是很大的差異XD
不論是熱飲、小菜們、豆腐鍋、石鍋飯跟甜點霜淇淋,每一樣都好好吃~
在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想念韓國的味道時,豆腐村真的是很棒的選擇~

arrow
arrow

    Doris❤逃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