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86193.jpg
四個年過三十多的女人要聚會,其中三位還難得可以拋夫棄子偷閒的好時光
第一首選就是我偷藏在口袋很久的網美店–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
雖然在聚餐前兩天才定案訂位,但Lady nara居然出乎意料的很好訂,線上訂位系統還有很多時段可以選擇
讓我一度懷疑難道這間是很美的雷所以大家都不踩….可能也是因為我們人數不多啦~
不管怎樣就算是雷也要親臨超美的現場轟轟烈烈的踩一回!!!
當天下午5點抵達位在統一時代百貨3樓的Lady nara,店內居然是幾乎客滿的狀態
事前做功課時發現這裡有超夢幻三層下午茶,但觀察了一下其實只有一兩桌點
而且一直不斷有人詢問空桌候位,可見料理實力應該是可以期待的((握拳


其實統一時代店的空間不算大,大多是擁有舒適藤編孔雀椅的兩人座位

天花板挑很高,照明很亮,整體裝潢採用淺原木色,一眼就可以看完店內的開闊讓人覺得很舒服686230.jpg

686231.jpg
入座後服務人員先送上菜單,然後貼心的提供置物籃,對於菜色也能詳細的說明~
其實在同棟的7樓還有一間米其林推薦的NARA Thai Cuisine正宗泰國料理,是點菜share的方式
而我們這次選擇的Lady nara是偏向個人單點主餐,再加點一些前菜甜點之類的share

完整菜單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jvgpiS1JdEo2psDcV1DWSouSk1IZhNUr/view


先上的泰式冰奶茶NT$140
我就是泰奶的狂粉沒錯XD
冰塊上漂浮的不是煉乳,應該只是無糖的奶油,攪拌後並不會覺得太甜

泰式紅茶的茶味也很足,是一杯表現不錯的泰奶~
686183.jpg



草莓檸檬蘇打NT$180
顏色分層做得很漂亮, for不能喝任何含咖啡因飲料的朋友很適合

因為我沒借喝一口所以介紹僅止於此XD
686182.jpg



嫩烤松阪豬肉串NT$240
一份剛好四串非常適合我們
看起來黑黑的根本一點都不鹹,入口後迎來的是不會過重的香料味
松阪豬烤的恰到好處一點點都不硬,第一口先不沾醬的原味就已經先讓我們異口同聲說好好吃喔~
旁邊小碟的醬汁看起來超級辣,其實只有顏色嚇人XD
酸酸微辣的味道跟什麼都好搭,到底為何東南亞的醬料可以這麼厲害?!!!

686186.jpg


奶油雞肝抹醬麵包NT$130
已經先塗上薄層奶油烤過的法國麵包本來就是我的摯愛
搭配無法抵抗的肝抹醬,根本直接投降!!!但只有我投降XD
另外三位好像不愛這味,我只好興高采烈的自己解決四塊~~

雖然用的是雞肝醬但完全沒有腥味,我可能會為了這盤麵包再來一次
686185.jpg



綠咖哩牛腩飯NT$290
看起來超平凡樸素的擺盤,這道應該是Lady nara的瓶頸
味道醇厚的綠咖哩一點都不辣,牛腩也驚人的軟嫩,吃得出來用的是品質不差的牛肉
不過白飯就是普通的長米飯,如果可以用椰漿飯我一定被擄獲~

686188.jpg


泰北雞肉咖哩蛋麵NT$290
去年到清邁讓我失之交臂非常懊悔的這碗麵居然讓我在台北遇到,馬上點起來!
老實說剛上桌有點讓我傻眼,因為清邁的是湯麵款,Lady nara的是醬汁多一點的拌麵款
完全就是我看了menu上的照片自己誤會碗很深這樣…
底層鋪的是煮熟後的軟雞蛋麵,放上雞腿淋上咖哩醬汁後再擺上炸過的雞蛋麵
旁邊還有一小碟很像辣椒油的醬,但又是一點都不辣,應該說是沒什麼味道意味不明
煮熟的軟雞蛋麵沾附咖哩醬汁後非常的好吃,咖哩醬也是溫醇型的一點都不辣
但上面炸雞蛋麵量太多,加上雞腿本身沒什麼入味,咖哩醬汁又太少
導致整盤我覺得好吃的,只有吸附醬汁的軟麵….清邁的味道肯定不是這樣…有點小失望…

686187.jpg


烤雞腿飯NT$290
這道是不能吃炸物、不能吃辛香料、不能吃辣的朋友點的
看起來有點無趣,就是蛋炒飯+烤雞腿排
因為擺盤跟配菜太冷清了,我也不忍心借吃一口
依照吃光光的空盤子判斷,應該評價也是還不錯~

686192.jpg


泰式河粉NT$290
使用寬板條跟味道不會太重的泰式醬汁,裡面還藏了蛋跟蝦
再把豆芽跟花生顆粒一起拌入,最後擠上一點檸檬,最適合夏天吃的清爽麵食就完成了~

686189.jpg


酸辣豬肉丸湯NT$280
因為其中一位朋友有甲殼類的過敏,所以我們的冬蔭功湯裡面放的是豬肉丸還有很多菇菇
酸中帶點微辣的湯頭讓我一口就完全愛上!!很想加一包王子麵進去!!!
揪竟泰國的酸辣料理為何可以這麼美味呢….瞬間又很想現在來一碗….

可惜裡面的豬肉丸吃起來有點乾,小小的扣了一點分數,無傷大雅~整體還是好喝的
686184.jpg


泰舒芙NT$360
除了店內網美設計裝潢外,我把Lady nara收進口袋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泰舒芙!!
雖然一份要價360其實不算便宜,但只要有泰奶我就盲目XD
三個胖嘟嘟超厚的舒芙蕾疊在一起畫面超療癒,淋上特別的泰奶醬汁跟舒芙蕾超搭
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隨時可以換換口味~
而且舒芙蕾入口即化後隨之而來嘴裡滿滿濃郁的蛋奶香,豪好吃~

我個人真心覺得比Flipper’s奇蹟舒芙蕾好吃
686191.jpg



最後結帳加上服務費10%,四個人總共吃了NT$2,893
平均一個人720左右的我覺得很合理,畢竟我們算是從前菜一路吃到飲料甜點
CP值算是很高的一間泰式料理,會讓我想再去一次~
而且Lady nara目前在南港、桃園、新竹都還有分店,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太相同,好奸詐泰吸引人了!!!!
下次我要去別的分店吃夢幻下午茶!!!



Lady nara曼谷新泰式料理(台北統一時代店)
官網:https://ladynara.com.tw/
線上訂位:https://ladynara.com.tw/online-reservation/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樓(統一時代百貨內)

arrow
arrow

    Doris❤逃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