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5336.jpg
很早就聽聞蘇阿姨的厲害,每次經過時店門口總是排了超級多人,所以一直沒有衝勁積極地約起來...
最近終於有機會可以見見世面前往已經開業20多年的蘇阿姨披薩屋朝聖,期待了好幾天覺得自己活像個鄉下人XD
搭捷運的話在國父紀念館下車後走2號或3號出口都可以,步行大約4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,交通算是非常方便
某個需要上班的禮拜三晚上,我們大概6:30左右抵達蘇阿姨,這時候的店內還沒完全客滿,門口也非常冷靜
因為蘇阿姨披薩屋不接受訂位,只能現場候位,如果不想排隊的話可以選在平日這個時間前往
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,蘇阿姨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,從入座那一刻開始計時,所以必須人全到服務生才會安排座位喔~

走進店內,裝潢及餐桌椅全部都是濃濃的復古味,感覺是一直維持著開業時的裝潢完全沒有翻新
因為當時店內已經坐滿八成所以沒有拍照,就用餐環境來說其實並不是很OK,桌數很多而且桌距很近相當擁擠
即便如此這麼多年來生意超級興隆可見東西一定超級好吃
蘇阿姨的菜單種類不少,炸雞薯條、沙拉、三明治、義大利麵、開胃菜及披薩都有,但每個種類下的選擇不太多
另外還有甜點跟飲料的選項,不過我忘了拍....
朋友說到蘇阿姨就是要吃炸雞跟披薩,其他菜色就不需要佔胃的空間了XD
炸雞只有一種口味選擇分為3塊、5塊、9塊跟15塊,都有附薯條,越多塊越便宜,價位落在每塊炸雞55~60元左右
披薩的話有總匯、海鮮精華、東貝拉特選、牛肉特選、夏威夷風情、辣雞風情、蔬菜精選、
吉林精選跟特殊風味起士,總共9種口味
每一種都還能自由選擇餅皮,有薄皮、鬆厚跟厚皮3種選項,同時也有大小之分

735337.jpg
想要搞得複雜點的話也可以特製自己的口味增加配料,每種配料須加價 小披薩+60 / 大披薩+80
配料的選擇有牛肉、義大利臘腸、特味臘腸、豬肉、雞絲、火腿、蕃茄、洋菇、洋蔥、青椒、鳳梨、玉米、起士、橄欖
看起來很單純其實組合起來也蠻多變化的XD

點完餐後桌上的餐墊紙馬上告訴你享用好吃的披薩要有耐心,還用粗體紅字跟驚嘆號XD
現點現做就是阿姨成功稱霸國父紀念館美食餐廳的最大原因!
735338.jpg

吃炸雞披薩哪有配紅茶咖啡的道理?!當然直接來一杯大杯可樂啊!735339.jpg

點完餐後只等了10分鐘左右,我們的披薩就熱騰騰上桌了~~
朋友說來蘇阿姨披薩店不用多想就是海鮮口味,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而且還要吃炸雞所以選擇小的賽史,餅皮一致通過要吃鬆厚
我必須說實話,剛上桌看到本人時內心有點小失望...這滿滿的起士完全看不到料的海鮮披薩也太樸素...
而且我不是很愛吃起士的人啊啊啊啊啊~~~~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過量了啊啊啊啊啊~~~~
735340.jpg

不抱著期待拿起第一片時,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這是什麼驚人的橫切面!!!
雖然是鬆厚餅皮,但上面鋪滿的料是餅皮的少說10倍!!!滿滿滿滿的海鮮料都被藏在中間了!!!
蝦、墨魚、蟹肉、洋菇通通被一層紮實的起士蓋住,而且我從來沒吃過餐廳賣的披薩可以牽絲成這樣!!!
用料也完全吃的到新鮮,蝦肉飽滿Q彈的口感讓我每一口都瞳孔放大,有夠好吃耶!!!
我必須道歉!!!蘇阿姨對不起,妳是披薩界的女王沒錯
735335.jpg

緊接著是東貝拉炸雞及薯條,我們點了兩份三塊雞,一人可以分到兩塊
這炸雞雖然塊頭不大,薄脆的炸衣完全就是我的取向
而且炸之前應該有先醃漬過,鹹香適中還有豐富的肉汁讓我非常慶幸吃完一塊還有一塊XD
調理時間拿捏得非常完美,不管是哪個部位都不會乾柴,有夠好吃!!!!
甚至比路邊雞排攤位還便宜的價格,難怪很多人外帶回家享用,我也要學起來!!
735341.jpg


快樂的90分鐘一下就過去了,雖然已經吃飽但離開時還是覺得依依不捨XD
蘇阿姨可以屹立不搖20多年,即便世代交替物換星移也一樣深受老中青三代歡迎真的有她的實力
一試成主顧就是在說我,真心覺得好好吃~~~可惜我錯過了蘇阿姨吃到飽的時代



蘇阿姨披薩屋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untsupizza0316/?ref=page_internal
外帶預先點餐電話:02-27402328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

arrow
arrow

    Doris❤逃樂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